鲸卿

“上帝选民的不安与恍惚俱存于吾身”/ @兮九九Edith

似乎是十八岁呢

写作业的时候觉得,什么事情如果都能按照我设定好的轨迹去走就好了。于是人就有了如果的想法。于是我就有了随遇而安的忧虑。今年似乎是十八岁呢。

嘿嘿嘿!【十八岁的约定】

*攒够钱自己去尼泊尔还有日本

*苏州面基大会

*谈个恋爱玩一玩

*心目中的理想大学

好像就是这么多,对生活的奢望和要求几乎不多。

但好像每件都难以达到。

下定决心的脱离网瘾少年。


好喜欢听别人说,都长这么大了,变化的让我认不出来了。

对,事情一成不变就无聊透顶。

不用刻意的改变自己什么,一些事情该带走的挡也挡不住,

还有某些人对我最衷心又刻意的猜测。

就像杨绛先生写过的:

我和谁也不争,和谁争我都不屑,我最爱的是自然,其次是艺术。

我最爱的是你。


评论 ( 2 )
热度 ( 1 )

© 鲸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