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卿

“上帝选民的不安与恍惚俱存于吾身”/ @兮九九Edith

心事(三)

下了LOF的APP  在手机上慢慢的敲  我也可以慢慢的想  其实这一个月发生了很多事情  很多很想写下来的  他分手以后居然和她在一起了  而且他追她 她居然也答应了  其实这并不是同一个人

我是从别人那里听来的  暑假补课  她给他买了一个暑假的早餐  他们两个下课谈笑亲密  从不避讳  她还是老师眼中成绩在下降的好学生  他什么都不是  他们两个很配吗  又关我什么事呢

199天  旧世纪死亡前的钟声

每天感觉像喘不过气来  憋紧了力气  脸涨得通红  使劲的呼  使劲的吸  每个人

搬了新家  下车的时候不由自主的往以前的院子走

楼下的阿姨  大姐姐  小弟弟

从来没有想到过会遇见彼此

就这样有了羁绊  有了关联

妈妈说  还会住回去的

我不喜欢现在的单元楼  昨天晚上出门  楼道里传来女人很大力的叫喊声  地铁哗哗的响声  听的我毛骨悚然 

昨天晚上下了雨  安踏专卖店前面躺了一个乞丐睡觉   我看了看他所有的行李  几件蛇皮袋子  一件破棉袄  但他没有穿袜子  赤着脚 

还有来来去去的小青年  一把伞遮住了两条细长的腿  要不是他裤兜里挂了把钥匙  都分不清性别

很讨厌裤兜里挂钥匙的男人  尤其是老男人

还有那种头发染成血管一样微光颜色的女生  显得又老气又非主流

再说说我进门的时候  找不到方向  周围住的都不认识  一道铁门隔断所有  家家户户

好奇怪

进来的人五花八门  形形色色  每个人面色匆匆  从来不肯停下来看看他人的时候故事

我喜欢看人  穿着  还有故事  他们的故事  大概是靠猜 

住进来像失重了一样

在学校里  也是这样

高兴的时候笑不出来  难过的时候哭不出来

每天庸庸碌碌  浑浑噩噩

不知道未来在哪里  该往哪里去

藤九昨晚说:你一定考的上苏大

真的考的上吗?我问

像一个无底洞一样  心慌

无论最终是否所得  来年请你们吃饭

下个月不放假  提前一声平安夜  圣诞节快乐

我很想你们的  在学校的时候


评论 ( 1 )

© 鲸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