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卿

“上帝选民的不安与恍惚俱存于吾身”/ @兮九九Edith

曲:匆匆那年
词:Lamp

爱若铁石 修炼入定坚贞愚痴 爱欲增生仍克制
埋下艳戈利齿 迎接烈火审视 怀春而热泪漉湿
爱若量尺 赞美你德行以情诗 再授以剔骨自视
你与柔刀同姓氏

你我本该营造 盖世的艳史
却偏不信这桩苦恋 耐得住穿刺
赠你青春见识 再将你以爱杀死
在无名广漠春原 逆着风抛掷

请别惊动了春夜野火 是我未熄的魂魄
它衔含着半腔灼热 爱欲满颌 缠绵在你眉尖落
请别打翻了滟滟湖泊 那游荡着半个我
她快溺毙在这 静默如眼底艳河
请捧紧香灰一握 去将它点春取火

爱若蜃市 欺雪窃光千指百指 亦蒙骗圣人秀智
飞奔风月情帜 亵弄珠口艳辞 去见证爱火微志
爱若瑕疵 刺痛你最柔弱心事 再填补碎魂愚痴
我与艳锋同名字

你我本该营造 盖世的艳史
却偏不信这桩苦恋 耐得住穿刺
赠你青春见识 再将你以爱杀死
在无名广漠春原 逆着风抛掷

请别惊动了春夜野火 是我未熄的魂魄
它衔含着半腔灼热 爱欲满颌 缠绵在你眉尖落
请别打翻了滟滟湖泊 那游荡着半个我
她快溺毙在这 静默如眼底艳河
请捧紧香灰一握 去将它点春取火

请别惊动了春夜野火 是我未熄的魂魄
它衔含着半腔灼热 爱欲满颌 缠绵在你眉尖落
请别打翻了滟滟湖泊 那游荡着半个我
她快溺毙在这 静默如眼底艳河
请捧紧香灰一握 去将它点春取火


*Lamp 给我的生贺 不命名 喜欢

评论 ( 1 )
热度 ( 4 )

© 鲸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