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卿

“上帝选民的不安与恍惚俱存于吾身”/ @兮九九Edith

算是一点考后反思吧

 

翻到去年高二暑假补课的照片  就搬了上来  现在看来 那个时候颇有‘少年不知愁滋味’感触

如今看的 触目惊心

中午出成绩的时候 脑子里是 :‘害怕悲剧重演 我的命中命中’

以后和各位太太们玩会觉得羞耻 你们学历都比我高

其实我说不羡慕都是假的 有一位 在加拿大有自己的房子 房子外是星星点点的树林 可以养哈士奇 可以有壁炉 冬天可以昏昏沉沉睡过去拥着暖意 

就像我跟好多人说过的 打开自己家的窗户 每天可以看见热气球飘过 

我畅想晚年的生活 在喜欢的房子里 一个人古怪的唱歌 做古怪的研究 当古怪又孤独的孩子

所有的这一切 在今天戛然而止

我的分数配不上

陈女士说 后悔了吧

我说 不后悔 败在数学手里死而无憾

许多人都知道我从小学开始数学就是浆糊 到了高中仅有的起色也全部淹没了

嗯 大跨步的向前走哇

我还有选择的余地吗

我已经自动屏蔽所有状元、高分一类的字眼 我没得选 我也可以选不听 不看

到最后 内心里强大到没有一丝起伏 真好 这就是我想要的状态

不管未来际遇如何 不管未来要吃多少苦头 我还是我 我还要走下去 

我还没有十八【快了快了

我继续跌跌撞撞的吧

毕竟 我选择的是奔跑 

你们加油 

我爱明天

评论 ( 4 )
热度 ( 1 )

© 鲸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