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卿

“上帝选民的不安与恍惚俱存于吾身”/ @兮九九Edith

#生日快乐#写给你的小纸条

· 一个偶数的生日,虽然你很不愿意承认你该到这个年纪了

· 我出生了17年,可能你也没想过从那么点那么点,总有一天会超过你

· 很感谢你没有成为那种浑身肥肠,每天算计老公和孩子,无事论人非的大妈

· 很感谢你当年眼光准确的出来开创你的事业

· 今天中午吃饭的时候,你接电话,阿姨转过身对另一位阿姨说,看,她就好,不靠男人活,自己赚钱养活自己

· 很感谢你在历经过一段失败的婚姻后还给我如此幸福的家庭,至少表面上是风平浪静的

· 这么多年,即使最艰难的时候你也没当我面哭

· 记得小学时候阑尾炎你痛的在床上翻来覆去还告诉我写日记

· 还记得小学的时候你最艰难的时候,你为了争取和我呆一天,带我去看店,教我写作业还给我买肯德基

· 虽然我从来没有对你一句感激的话,但从始至终你都懂

· 我看过你以前一段时间的照片,照片上的女人苍白虚弱浮肿的可怕

· 我也看过你年轻的照片,短发飞扬

· 我也从来没听你夸过我一句,在你眼中我是需要不断努力和进取的

· 我似乎也没夸过你,因为或许在我眼里你是不称职的母亲

· 哪个母亲不爱自己的孩子,你也是

· 你所做的一切只想让你的孩子们生活的更好

· 但你忽略了生活最本质的一些细节,或许你就是不拘细节的女人

· 你明明可以靠厨艺活

· 但你偏偏让厨艺成了你的珍贵手艺

· 我说过的,有一次考试考得很砸,回家了之后你给我做可乐鸡翅,那一刻真的惊喜到我了

· 我每次考试都考得很砸,你从来没有骂过我,也没有采用任何方式让我难堪过,很感谢你

· 在我今天手术完以后,你搀着我出来,那一刻我真的觉得你会是支撑我的全部力量

· 我们居然母子当了17年

· 如果重回当初,你是否还会选择嫁给我爸爸,还会生下我

· 如果你有的选,如果你当年明智一点,理智一点,你的生活会像今天这样?

· 你的幸福从来不是自己选的,但是你有权决定你自己的生活是怎样的,你除了让自己的孩子过的好,你也让自己过得很好

· 你很享受现在的生活

· 你的打算是为孩子打算

· 你的追求是为孩子追求

· 你有过幸福的一瞬间吗?

· 你有过的

· 未来每一天,过的开心

· 是我最大的愿望

· 希望以后带你去尼泊尔养老

· 希望以后我定居在新西兰放羊

· 希望我们过的都幸福

· 妈妈,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 ( 1 )

© 鲸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