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卿

“上帝选民的不安与恍惚俱存于吾身”/ @兮九九Edith

【白洛嘉表达性失语症】

听歌地址:

https://5sing.kugou.com/fc/14312504.html###


  • 曲:《Almost Lover》




    辗转深入梦境沉重
    惟余一人舔舐伤口 多惨痛
    妄想表达深情种种
    世界在我心中翻涌 却无力
    若言语不允 可否相拥
    过于深刻的爱与 人生

    你见过遥远的风景
    见过无数黄昏黎明
    却无法读懂我的沉默
    和眼神里的深情
    你见过绚丽的夜星
    喧嚣后的寂静
    却无法触及我的灵魂
    听它重复说爱你

    游荡漂泊一人旅程
    白雪予我孤苦足迹 和冰冷
    奔波寻觅某个清晨
    能有只言半语来叙述 悲与伤痛
    若言语不允 可否相拥
    过于深刻的爱与 人生

    你路过咫尺的四季
    路过无数荒漠岛屿
    却无法感受我的深情
    和我泛滥的情绪
    你路过沿海的城市
    路过了无边的寂静
    却无法触及我的灵魂
    听它重复说爱你

    辗转深入梦境的沉重
    惟余一人来舔舐伤口 
    妄想表达能深情种种
    世界心中翻涌 
    若言语不允可否相拥
    深刻的相爱与人生
    某一个清晨 
    白雪予我孤苦足迹 和冰冷

    你见过遥远的风景
    见过无数黄昏黎明
    却无法读懂我的沉默
    和眼神里的深情
    你见过绚丽的夜星
    喧嚣后的寂静
    却无法触及我的灵魂
    听它重复说爱你 

评论
热度 ( 3 )

© 鲸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