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卿

“上帝选民的不安与恍惚俱存于吾身”/ @兮九九Edith

又失眠了。
或为考试压力,或为其他不稳定因素。
上次奶把我以前的‘恋爱风暴’翻出来了哈哈,我很难回过头直视自己写过的东西,我偶尔是个恋旧的人,全然建立在我舒适的基础上,其实还是很矛盾的个体,考试紧张得睡不着,又可以洒脱不惧的裸考,诸如此类。
主要还是想写近期恋爱生活,我也没想到真正意义上的恋爱就这样开始,且维持近两个月了,如果非要说什么很动人的话我想我真的说不出来,对方也不是太会说话的人,两个人甚至平常从未甜言,更多的不过是日常交流,争取回到家多见面,对方似乎很支持我的很多举动,给予我很多信心支持,不会言词恳切的关怀,我,更加不会了,若讨论起优点,不粘人倒早成为第一项,你过你的生活,我有我的学业,大家萍水相逢一起成长,一起努力。
倒也刷新了很多我对伴侣的定义,和我从前对恋爱的捉摸不透,说来简单又繁琐,却又不想花心思日日去讨好,天天来迎合。说起来,真诚想必也是优点了,第一次认识就惹了我句不痛快,还真是有话就直说的个性,却又不膈应人。
看未来路有多长,得过且过呗。

评论
热度 ( 1 )

© 鲸卿 | Powered by LOFTER